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友商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10: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为充分宣传高职院校办学成果,集中展示高职校友创业风采,激发高职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于近日举办了首届福职院校友商品博览会。

  博览会以“充分展示校友创业风采,大力支持校友创新创业”为宗旨,以“搭建校友平台,促进学校创新创业品牌;展示校友风采,创造福职校友发展商机;整合校友资源,提供学生创新实训平台;树立校友典型,传递校友创业榜样力量;丰富校园文化,推进校园励园励志风貌”为目的。

  本次博览会规模宏大、形式新颖。主要展出校友自主研发和代理省、市、区的产品,展品主要涉及轻工工艺品类、生活类、机电类、食品类、仪器类等5个展区,分别展示校友产品。参展校友企业100多家,专业观众100多家,参与学生近3万人,成交额约2400多万元。

  此外,博览会还举办了五场“创新创业,融合发展”专业行业研讨会、“青春梦想,一起创享”创业校友论坛、“青春激扬,放飞梦想”主题晚会。

  校长李秋斌表示,学校目前已和阿里巴巴、华为、百度、微软、苹果等国内外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本届校友商品博览会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示了学校办学成果、校友创业风采,促进了校友企业之间的学习交流,加深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维系的情感,也向在校学生传递了创业榜样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