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5008无界版上市 东风标致全系SUV盛放广州车展

发布时间:2017-11-23 05:28 来源:中青在线 

    2017年11月17日,标致暨东风标致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第15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全系SUV产品东风标致5008、4008、3008、2008,以及东风标致408、308两款轿车集中亮相,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东风标致持续加速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之前凭借着2008、3008、4008三款SUV产品,东风标致在SUV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进军D0级市场的7座SUV东风标致5008的加入,目前,东风标致2008、3008、4008、5008四款产品将形成完整的SUV产品矩阵,实现从B+到D0级SUV市场的全覆盖,在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同时,也将助力东风标致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X008”SUV车型大放异彩

  2017年是“东风标致SUV年”,这一年,东风标致不仅完成了在SUV市场的全面布局,也借助5008、4008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出色表现,奠定了东风标致在SUV市场的地位。

  其中,作为东风标致SUV家族的代表车型,拥有7座的5008能够容纳多人乘坐,形成更多空间组合。相比东风标致其他SUV产品,5008更具有“分享”的属性。车主可以和朋友、家人、同事一起发现生活中未知的乐趣和惊喜,分享快乐和喜悦。

  上市以来,东风标致5008凭借“标致设计”、“品致7座”、“尽致驾控”的产品优势收获了“好看、好开、高品质”的良好用户口碑。

  11月初,5008推出无界版,产品系列更丰富。东风标致力求从美感、质感、动感等各个方面来满足消费者对SUV产品的需求,通过将优雅与动感合二为一的“PEUGEOT DESIGN标致设计”、卓越性能与高效经济兼备的“T+G动力组合”以及领先时代的“ADAS智能科技”,打造东风标致SUV产品的独特魅力,为消费者提供兼具“品位”与“品质”的SUV产品体验,即更有“品”的SUV。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尽享更有“品”的SUV生活,以“X008”为主题的《享,往远方 动·感X008 SUV体验营》活动从7月份到10月份登陆全国30多个城市,超过750名区域媒体,6500余名“狮粉”零距离参与体验。

  而东风标致旗下的各款SUV也没有让“狮粉”们失望。这些车型都拥有近乎完美的操控性和道路通过性,可适应公路、沙地、雪地、泥地4种路况,保证了车辆在不同路况下良好的通过性。其中4008和5008配有HDC坡道缓降功能,帮助驾驶员在陡坡和砂石地面路况下坡时,合理控制车速和车身稳定性,提升安全性能。

  更重要的是,东风标致SUV家族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拥有“仪表显示”、“驾驶辅助”、“导航”、“用户自定义”、“基础信息”五种模式,炫酷又实用。8英寸触控屏不仅带有“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语音导航”、“3D实景导航”的多功能导航系统,操作便捷,极大地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此外,东风标致5008采用了“5+2”的7座设计风格,既方便又灵活。5008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大幅度前后移动160mm,使得第三排空间舒适度更高,前后排空间变化灵活度更强。第三排座椅不仅可以放倒、完全隐藏,还可轻松拆卸。

  未来,东风标致将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打造更有“品”的SUV。

  5008无界版带你奔赴远方

  11月1日起,东风标致5008无界版在全国陆续上市,至此,5008在售的7座车型增加到6款,覆盖22万~28万元价格区间,现有的产品序列更加丰富,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品质”选择。

  东风标致5008凭借“标致设计”、“品致7座”、“尽致驾控”的产品优势收获了“好看、好开、高品质”的良好用户口碑。内外兼修的“标致设计”让5008始终“颜值”在线,5008使用的“T+G”黄金操控组合,省油的同时适应多种路况,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与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等则营造出视觉、听觉的“品质感”。

  在热销车型“精英版”的基础上,5008无界版再度“进化”。它增加了一系列品质装备,座椅舒适度全面提升:全员Claudi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电动腰部调节;副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和后排电动可调,给钟情7座SUV、注重驾乘品质的用户提供更多产品选择。

  年底,更有东风标致全系狂欢惠《“税”末狂欢,蓝色关爱三重礼》奉上,购车养车一站式服务,贴心更省心。

  东风标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买车、用车全方位的服务。其中11月1日至12月31日购买5008全系7座车型,可以享受1万元的购置税补贴,实惠地道的直接为消费者省钱。除了真金白银的补贴外,东风标致还赠送5008车主3年6次免费无忧保养(含首保),解决了大家养车费钱的问题,让大家可以毫无负担地驾驶着5008,驰骋于祖国的大江南北。

  今年,东风标致以5008、4008为代表的更有“品”的SUV正以稳步提升的态势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大放异彩。与此同时,东风标致通过成熟的SUV和轿车产品,逐步把“美感、质感、动感”的品牌个性传递给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为2018年实现品牌价值的全面升级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