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国高尔夫球手冯珊珊登顶世界第一

发布时间:2017-11-12 13: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11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 2017蓝湾大师赛11日结束,中国“一姐”冯珊珊不仅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更是凭借本次冠军成功登顶世界第一,她成为了中国内地第一个获得高尔夫世界第一排名的球员。

    此次蓝湾大师赛,冯珊珊在前三轮打出了69、67和73的战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泰国球员莫利亚一杆,决赛轮,中国姑娘以一个小鸟球开杆,保持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尽管和莫里亚的成绩不相上下,但在第18洞她发挥稳定,以保帕的一推锁定胜局。

    凭借这一推,冯珊珊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登上高尔夫世界第一的选手,也是女子世界排名创立以来的第13位球后。回顾过去两年中冯珊珊的表现,她取得了8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5个LPGA胜利,世界排名一路飙升。在此次蓝湾大师赛之前,LPGA就预测,如果冯珊珊能够夺冠,她就将登顶世界第一,冯珊珊果然不负众望。

    在登顶世界第一之后,中国高尔夫协会发出贺信,恭喜冯珊珊取得的成就,“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女子美巡、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2017蓝湾大师赛中,国家高尔夫球队队长冯珊珊自信自励、坚忍不拔、豪气干云,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九个女子美巡赛冠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冯珊珊及国家队表示热烈祝贺!”

    冯珊珊自己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她也给自己设定了下一个目标:“我的下一个目标是进名人堂。从资格来看,我还差一场大满贯就有可能排队,等我变老婆婆的时候,就排进去了。如果比赛赢的积分能够直接进名人堂,那是最好的。”

【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