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阜阳各界团员青年“学看谈做”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06 05: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团安徽阜阳市委专题研究,全面部署,迅速在全市各界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0月27日,团市委邀请来自阜阳市的党的十九大代表高思杰,在“青春瞩目十九大 青年瞩目新阜阳”、“阜阳青年说”第28期活动现场,向团员青年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思杰用精炼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分享了他在北京参加十九大的深刻感受,讲述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和备受青年关注的民生、文化建设、党的建设等十九大报告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报告中有关青年及青年工作的论述进行了阐述,赢得了团员青年的一次次热烈掌声。

  分享活动结束后,高思杰代表来到创业青年中间,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健全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鼓励创新创业等创业青年关注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10月30日,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阜阳市委书记李平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严治团和共青团改革,团阜阳市委着手组建宣讲团,将分赴全市基层一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学校、送进机关、送进企业、送进社区,送到广大青少年身边。

  团阜阳市委第一时间设置“阜阳青年热议十九大”微信专题,邀请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创业青年、优秀少先队员、优秀青年职工、优秀团干部等分五期开展“阜阳青年热议十九大”专题活动,阅读量超过5000余次。

  10月25日,团市委及时组织召开阜阳市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来自基层农村、机关学校等各条战线的40余名优秀青年从各自行业的不同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畅谈了学习体会、感受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团阜阳市委表示,接下来将分层级、分类别举办不同界别青年代表座谈会、十九大代表进基层宣讲、青年微宣讲和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谈感受、谈体会、论发展,引导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敢担负起新时代党赋予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