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发银行助力陕西希望工程三年攻坚

“2017年陕西慈善行”延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1 14: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陕西延安11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10月31日至11月3日,陕西共青团“希望工程三年攻坚公益计划”——广发希望慈善基金“2017年陕西慈善行”活动在延安市延川、延长两县举行。

    捐赠仪式上,广发银行向陕西希望工程捐赠200万元助力教育脱贫攻坚专项资金,为延川、延长两县的5所学校留守儿童援建快乐亲情屋、电子图书室和希望厨房,资助贫困大、中、小学生679名。

    据了解,3年来,广发银行累计为陕西捐款近300万元,先后为该省贫困地区援建15个希望厨房, 10个快乐亲情屋和电子图书室,资助779名贫困家庭大、中、小学生,资助10个大学生脱贫攻坚支教团,为陕西省共青团组织助力脱贫攻坚贫做出了积极努力,改善了受助地区的教育条件。

    “教育扶贫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在捐赠仪式呼吁,希望更多企业和有识之士关注和支持陕西脱贫攻坚工作,为贫困地区孩子送去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