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北京“安家”

发布时间:2017-10-29 18: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巴西前锋罗纳尔多(右二)作为嘉宾参加皇家马德里北京峰会论坛。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近日在北京公布了俱乐部未来几年的商业战略以及北京办公室负责人人选。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机构关系总监埃米利奥·布特拉格诺表示,皇家马德里在世界范围内的极高声望以及俱乐部的辉煌成绩,令皇家马德里毫无争议地成为足球界乃至竞技体育界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品牌——领先、传奇、神话、伟大、受众群广是其品牌的最大特点。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先生则谈到了俱乐部强大的财政实力,连续12年排名俱乐部收入榜榜首。桑切斯指出,皇家马德里在社交媒体的领导地位证明了俱乐部球迷基数的庞大,现在,每天有超过2.85亿粉丝访问皇家马德里官方社交媒体。

    另外,桑切斯先生还分析了拥有3.41亿体育迷的中国作为新兴市场的重要性。在中国,足球迷的数量达到1.85亿,足球运动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排名第五位。据世界顶级体育活动分析公司尼尔森体育的数据显示,皇家马德里的中国粉丝数为欧洲俱乐部之最,数量达到9700万。受过高等教育且购买力强的38岁男姓形象是皇家马德里中国粉丝肖像的缩影。

    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先生还介绍了皇家马德里的商业战略,该战略由三大部分组成,保证皇家马德里能够和不同的合作伙伴建立强有力的战略合作关系:其一,通过零售业和娱乐业建立俱乐部与中国市场的实体联系;其二,同相关领域顶级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其三,推广和分发俱乐部数字媒体内容。

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