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安徽省委直属机关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21 12: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讯(王海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会上,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团安徽省委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鲜明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

    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报告,更明确了身上承担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下一步,团安徽省委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团中央的要求和部署,持续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在全省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

    安徽各级团组织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指明的前进方向,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自身本领,创新青年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好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当天,全省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也积极收听观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