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青岛市委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0-21 03: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10月20日,团青岛市委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大家积极学习讨论,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博大精深。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和深刻关怀让团市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倍感振奋。

    大家一致认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重要力量,必须要充分认识到青年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系党的未来,必须努力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提出的殷切希望,吹响了新时代青年投身中国梦伟大征程的号角。作为团干部感到责任更重了,信心也更足了。团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努力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书写出奋斗出彩的青春华章。

    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团青岛市委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大会期间关注会议动态、学习会议精神,并采取各种形式宣传会议内容、展示学习活动成果,不断掀起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汇聚青春正能量。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