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温水系统全面开放

发布时间:2017-10-19 09: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夺 林洁

    中青在线讯(张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近日,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全面开放温水系统,开启“万圣节”玩水新模式。

    据了解,本次“长隆水上艳鬼节”万圣主题活动由MIZIKER Entertainment公司策划,根据园区的特性,创意打造出中国首个水上独特万圣历险区。活动以“艳鬼”为主题,完美结合了万圣、玩水、比基尼、电音等潮流元素。“深海惊吓隧道”、“火祭广场”、“海蜘蛛巢穴”、“尖叫河道”等四大水上鬼区,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新颖的玩水万圣节模式。

    随着广州天气的转凉,长隆水上乐园也全面进入温水模式。其中,五大桑拿屋的最高气温可达70度;十大热水按摩池则提供介于38℃~40℃之间的热水,让玩水家们可以彻底放松身心。此外,依靠全球领先技术的温水和恒温设备,园区的所有滑道均可实现30℃~33℃的温水,玩水家们可以畅玩巨洪峡、大喇叭、巨兽碗、巨蟒滑道、大滑板滑道、急驰竞赛滑道和垂直极限滑道等多项世界顶级水上娱乐设施,享受与夏日无差别的温水娱乐。

    据悉,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自2007年开放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必去水上乐园”。2016年入园人数突破254万,连续四年创造全球水上乐园游客接待量纪录。今年,长隆水上乐园将于11月5日闭园。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