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88岁老党员组织一家五代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21: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邓和明 洪克非

    中青在线郴州10月18日电(邓和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洪克非) 今天一大早,湖南省嘉禾县88岁的老党员曾祥瑞老人就组织一家五代人围坐在电视机前,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会结束后,老人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一个“福”字,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祝福。

曾祥瑞老人一家为祖国送上祝福

    曾祥瑞是一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先后担任过生产队会计、文书、队长和村党支部书记,为新中国农村基层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如今,他已经五代同堂,过着含饴弄孙的幸福生活。

    他不仅以身作则,自觉当好一名合格党员,还对儿女们要求非常严格,4个儿子都是共产党员,其中3个儿子参过军。

    “我是海军,我哥哥是陆军,我四弟也是海军。父亲从小就教育我们,长大后要报效国家。”曾祥瑞的二儿子曾令钧说。

    “现在我们村里家家户户都种植杨梅,一户人家每年的收入少的有五六万,多的有20多万元,都是党的政策好啊。”曾祥瑞的女婿李正红,已有近40年党龄,曾担任过村党支部书记。上世纪90年代,他带领村民大力种植杨梅,成立专业合作社,把一个贫困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小康村。

    “中国从贫穷走向富裕,我们这几代人最有体会。现在,国家安定团结,社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这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现在党的十九大已经顺利召开,中国的发展又将翻开新的一页。”看完开幕会,曾祥瑞激动地说,“我们一家五代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