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山西各界青年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21: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志中

    中青在线太原10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志中)上午9时,团山西省委、山西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各界青年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朴实有力,寄托着对青年的希望。”晋能集团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热控车间团支部书记、计算机班技术员毕冠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所说的“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令人非常感动。作为基层青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脚踏实地,用新技术、新知识创新创效,提高生产效率,实现青春梦想。

    郭若桥是永和县阁底乡奇奇里村“第一书记”,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他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处在离群众最近的地方,代表着党的形象,群众看我们党,首先看到的是基层干部,我们的形象、作风和能力,直接关系到党的形象和威望。“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教诲,把帮扶对象当家人,把群众诉求当家事,把扶贫解困当家业,让党的旗帜在大山深处高高飘扬。”

    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所属基层单位的青年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后,纷纷利用微博、微信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更加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企业的热情。山西二建集团团委书记马麟燕说:“作为一名企业团委书记,我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高举团旗、永跟党走,在引领和服务青年上狠下功夫,团结带领企业青年立足本职,撸起袖子加油干!”

    据了解,随后全省各级团组织将采取集体学、支部学、个人自学、开展调查研究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引,全面推动共青团改革攻坚和各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