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南宁50余家“青空间”免费为青少年提供书法公益课堂

发布时间:2017-10-17 23: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罗屹钦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罗屹钦)10月15日下午,“喜迎十九大团旗伴成长”——南宁青空间“写最美中国字,做中国好少年”思想引领主题实践活动在共青团南宁地委旧址启动,活动将在南宁市各城区50余家“青空间”举办青少年书法公益课堂。

    团南宁市委权益部甘继伟部长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青空间”的育人功能,引导青少年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健康成长,写好字、读好书、成才好、做好人。教学活动均由经过严格培训的爱心书法老师和书法专业大学生志愿者负责,由金桔子教育机构和弘美公益学堂负责日常招生及教学组织,教学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晚及周末。

    “青空间”取“青少年的专属活动空间”之意,是由政府主导、社会支持、共青团创办、青少年参与的一线服务阵地,均选址在青少年相对集中、交通便利、具有一定辐射面的地区,各“青空间”实行轮值制度,免费对青少年开放,每个“青空间”面积在100平米以上,包括接待区、办公区、活动区、展示区、个案室、图书馆等区域和功能区。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