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岛城青年心向党、青春祝福十九大”活动刷屏朋友圈

发布时间:2017-10-17 18: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中青在线济南10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聆听党的召唤 行动铸就梦想 青岛青年携手奋斗 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勇担当!”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团青岛市委发起“岛城青年心向党、青春祝福十九大”活动,积极组织岛城各界青年为十九大送祝福。来自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等单位的3000余名青年代表直接参与活动,精心绘制祝福十九大的祝福牌,并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手举祝福牌与祝福合影,将喜悦分享。

    团青岛市委将照片制作成H5,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团属新媒体广泛传播,活动覆盖30余万名青年,在全市青年中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十九大召开期间,团青岛市委还将组织全市各界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并将认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新媒体互动传播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心向党、坚定信念跟党走。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