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萌妖胡巴空降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

发布时间:2017-10-15 13: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中青在线讯(郑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洁)已经连续举办7年的“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是内地最具规模和特色的万圣节主题活动之一,受到众多游客的喜爱。

    今年,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更是携手热门电影大IP《捉妖记2》,进行华语电影史上一次大规模、超创意的跨界合作,为广大游客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10月12日,《捉妖记2》的主角萌妖胡巴及它的新朋友笨笨,和歌星吴莫愁一起空降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在现场齐跳“趴趴舞”、进行妖语教学。在揭幕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期间特别策划的妖展后,吴莫愁率先体验了八大万圣主题区共13个玩鬼项目,感受全新的刺激体验。

    据介绍,这场万圣狂欢将从10月12日持续到11月5日。今年的万圣节,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将再次进行革命性的创新,持续深化“鬼区+鬼屋”概念,在园区内设置八大万圣主题区共十三个玩鬼项目。此外,园区内还将重磅打造“捉鬼敢死队”、“核爆孤魂”以及“中心演艺广场万圣派对——噩梦时钟”三大互动性极强的开放式鬼区,打造闹鬼新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大小鬼友的不同需求,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特意将日夜场反差拉大。白天以欢乐、搞怪为主基调,除了在全园区设置多个糖果派送点,日场巡游和各种街头互动演艺还将邀请小朋友一起参与互动演出和主题服装派对,让人小鬼大的小朋友尽情畅玩“Tride or Treat”。而当夜幕降临,长隆欢乐世界将转换成阴森夜场,万鬼集结出动,营造独特的节日氛围。据了解,在园区内出没的“鬼”演员不仅数量较往年大大增加,演出质量也有很大的提升。广州长隆特地聘请国外专业的培训导师,对“鬼”演员们进行指导。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