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山西职业青年安全生产主题团日宣誓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10-13 22: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志中

    中青在线太原10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志中)“安全生产、青年当先,青春建功十九大。”日前,在西山煤电集团东曲矿120名青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山西省百万职业青年安全生产主题团日宣誓活动拉开序幕。山西省安监局局长霍红义,团山西省委书记黄巍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以“安全生产创一流 青春建功十九大”为主题,通过在基层一线青年岗位、班组开展安全承诺及岗前安全宣誓活动,结合生产经营建设活动的特点,从现场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设备安全、职业健康等方面大力强化青年岗位安全意识和技能,着力开展安全隐患自查,积极开展安全创优实践,推行“安全监督到岗位、明确责任到人头”的工作机制,使广大职业青年牢固树立“立足岗位讲安全、立足岗位要安全、立足岗位保安全”的意识。

    现场,霍红义宣布活动启动。黄巍表示,希望广大职业青年要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广泛凝聚青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努力形成青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实践成果。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奋勇争先的精气神,从细从实抓好教育培训,从细从实抓好隐患排查,从细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从细从实推广典型经验,全力以赴推动我省青年安全生产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做出共青团和青年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活动现场,团山西省委、省安监局向全省职业青年发出《关于全省职业青年开展“安全生产创一流 青春建功十九大”主题团日宣誓活动的倡议书》,希望全省职业青年积极响应号召,发挥服务安全生产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争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行动的排头兵,争做安全宣讲先锋、安全实战先锋、改革转型先锋,用一流业绩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