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京新街口街道:昔日闲置空地变身百姓健身足球场

发布时间:2017-10-12 17: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毛红星  马北北

    中青在线北京10月12日电(毛红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为打造更加和谐宜居的新街口,新街口街道全面落实“分项推进、分类汇总”模式,统筹规划疏解腾退空间利用,促进产业和业态升级。对拆迁遗留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治,拆除工地内违建、临建2350平米,将昔日的违法、临建项目建设成“新街口足球场”。    

    目前,街道已建成一个七人制足球场和两个五人制足球场,总面积约3600平米。足球场建成后,街道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先后举办“白塔杯”足球邀请赛、“白塔新星”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青少年公益足球课、太极拳培训、亲子运动会、定向越野等多种类型活动.新建成的“新街口足球场”为周边单位及居民提供了一处开放的健身场所。

    针对疏解腾退空间的再利用,街道推进“民意立项”机制,加强服务设施建设,还建设蔬菜零售网点3处,增加便民菜车2台;将百姓生活服务中心升级改造成“新街口城市森林”等一批居民活动场所,为百姓提供便捷优质的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