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浙江启动百场红色电影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

发布时间:2017-09-27 22: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碧水 俞信吉

    中青在线杭州9月27日电(俞信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光影展风采 喜迎十九大”浙江省百场红色电影“三进”活动今晚在中国计量大学启动。

    “三进”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青团浙江省委、武警浙江省总队、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

    据介绍,活动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集中展现近年来浙江省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成就,同时让青少年在青春光影中看到过去、铭记历史,感受成就、满怀信心,展望未来、不忘初心。

    团浙江省委书记朱林森、武警浙江省总队政治部副主任管新建以及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和1200多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今晚的启动仪式,并观看红色电影《勇士》。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