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首届中国VR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16: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童倩 王林

  中青在线北京9月26日电(实习生 童倩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 首届中国虚拟现实(VR)创新创业大赛今天在北京启动,大赛希望搭建中国虚拟现实领域最大的产融对接平台,支持虚拟现实领域中小企业和团队创新创业。

  本次大赛面向从事VR/AR/MR产业链相关的中小型企业与创业团队。其中,企业应符合国家中小型企业划型标准,无不良记录,且2016年销售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大赛中涌现的优秀企业和团队将有机会被推荐给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等国家级投资基金或其子基金。获奖企业和团队还将优先入驻各地VR产业基地,享受相应配套政策支持。

  据赛迪智库预测,2017年全球虚拟现实收入可达到百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我国虚拟现实市场规模预计超过550亿元。

经济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