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物联网芯片企业泰凌微电子八成股权被收购

发布时间:2017-09-26 16: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 国内物联网芯片企业泰凌微电子9月25日在北京举行股权交割仪式。此前,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约18.6亿元人民币,收购了泰凌微电子82%的股权。

  成立于2010年的泰凌微电子是全球第一家推出多模物联网无线连接芯片的芯片企业,已获得34项国内专利授权,能做到单芯片支持BLE/BLEMesh/Homekit/Zigbee/Thread/2.4G等多种标准。物联网芯片是链接网络和各种智能器件必需的链接器,在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方面能起到关键作用。

  本次交易的收购方华胜天成是国内IT综合服务领域的上市公司,业务覆盖大中华地区、东南亚、北美、东欧等地,涉及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信息安全等领域,也是国内最早提出IT服务产品化的企业。

  

经济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