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阜阳市委开展“家乡的味道—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6 16: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讯(王海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9月14日,临近中秋佳节,由团安徽阜阳市委主办的“家乡的味道——关爱留守儿童”首场活动在临泉县任影希望小学成功举办。

  黄岭的红薯粉丝,宋集的芥菜丝,长官的清真月饼、还有芝麻叶……满满的家乡的味道,浓浓的思念之情。一封孩子书写的家信、一张漂亮的明信片、一份家乡的特色食品,汇聚成家乡的味道,承载着留守儿童对父母的爱,传递着家乡对在外打拼的游子的关切。

  活动中,留守儿童们自己学习制作包装箱、打包物品,并仔细写下父母的联系方式和地址。很多留守儿童在信中表达对父母的思念,祝愿父母健康平安,更希望他们能回来家乡,陪在自己身边,希望自己也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可以在父母身边快乐成长。

  这些家乡的祝福和孩子的挂念,将被直接送到千里之外的游子手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暖心的关怀。

  据了解,近期团阜阳市委通过举办“家乡的味道—关爱留守儿童”、“接您回家”等一系列活动,持续不断地宣传家乡阜阳的大美变化。希望通过这些努力,让更多在外打拼的阜阳人,能够回到家乡就业创业,将阜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