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上海近千名志愿者宣誓服务3大重要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1 20: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9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今年9月,有3场国家级会议将在上海举行。团上海市委通过组织青年志愿者的方式,为3场大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今天,来自3个大会的近千名志愿者集中举行了上岗仪式。

    上岗仪式后,团市委将组织志愿者开展统一的专业培训和岗位实训,并组织志愿者根据会议要求和安排,于近日陆续上岗。

    据悉,2017年全国双创周上海主会场活动共招募650名青年志愿者,主要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政法学院和上海杉达学院等9所高校;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共招募200名青年志愿者,主要来自华东政法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二届中国质量(上海)大会共招募120名青年志愿者,主要来自市质监系统、检验检疫系统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