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重庆南岸警方保护辖区民营企业正常发展

区公安分局召开座谈会贯彻落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

发布时间:2017-09-07 11: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田文生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田文生)9月4日,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联合区人民检察院主动前往重庆中讯金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企业负责人就常见的预防和打击企业内部人员侵吞企业资产、外部不法人员及单位恶意拖欠企业资金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公检两家表示,将高度重视企业的报案,及时展开调查、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企业正常发展。

    9月6日上午,南岸区曼斯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梁岚,走进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对派出所破获该企业最近发生的价值20余万元铝锭被盗案表示感谢。企业负责人对公安机关及时破案,为辖区民营经济保驾护航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公安机关能继续为辖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自重庆市公安局发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以来,南岸区公安分局积极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改革要求,上述案例正是公安分局迅速落实中央和重庆市委、市政府改革举措的一个缩影。

    在前期充分走访调研、安排部署、责任划分的基础上,9月6日下午,南岸区公安分局联合区工商联,召集辖区民营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贯彻落实市公安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白炤主持。

    会上,南岸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亨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市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相关内容,并通报分局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

    在听取了民营企业代表的发言后,南岸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叶和平指出,近年来,南岸区的民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为区内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为更好地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切实服务重庆经济建设工作,重庆市公安局出台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这30条是公安机关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要求的重要载体,是公安机关积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公安机关对社会、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南岸分局必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勤勉的工作,为辖区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切实为南岸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国内时事部
【责任编辑:丁岩】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