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甘肃陇南文县遭遇泥石流 现紧急招募青年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7-08-09 17: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洪晨曦 李想

    中青在线北京8月9日电(实习生 洪晨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想)近日,甘肃省陇南市文县部分乡镇遭遇强降水天气,引发暴洪泥石流,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1人失联。当地一些村民房屋倒塌或受损,通讯、电力中断,县乡村道路多处塌方,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从文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获悉,为尽快让灾区恢复正常,当地紧急招募一批18岁~35岁的志愿者。“希望青年积极投入抗洪救灾行列,我们统一组织前往灾区。”文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说。

    据了解,有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意向的青年可到文县政府小区广场报名,或致电18394888113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