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上海玛雅水公园、欢乐谷推“中高考生特权票”

发布时间:2017-07-14 12: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7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近日上海气象局频频发布高温黄色预警,炎热的天气下,上海玛雅水公园成为暑期一大热门游乐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日前了解到,上海玛雅水公园、上海欢乐谷在暑期推出“家庭套票”及“中高考生特权票”等,为暑期青少年提供“特权服务”。

上海玛雅水上公园

    据悉,即日起,玛雅水公园开放夜场,门票为180元,还推出了520元/套的超值家庭套票,身高1.2米以下(含1.2米)的儿童免票;上海欢乐谷即日起至8月31日则推出“中高考生特权票”,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或外语、美术、体育、音乐等单科准考证原件(港、澳、台湾地区学生除外)现场购票或官方微信购2017中高考生优惠票,仅需160元/人。

上海玛雅水上公园

    记者注意到,上海玛雅水公园除了5大家庭游乐区和100余款亲子戏水项目外,今年还专为家庭游客配备了“家庭淋浴房”等配套设施,方便家长们照顾孩子。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