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10个爱情故事,将给年轻人提供婚恋“索引”

发布时间:2017-07-09 09: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央视七套农业节目《乡约·2017最美爱情故事揭晓典礼》启动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妇女报社、重庆万盛经开区联合主办,《乡约》栏目组、重庆黑山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最美爱情故事将以主办单位推荐加全国网络征集的方式产生,9月初进行网络投票,再由专家评审选出10个最美爱情故事,拟于10月底在重庆万盛黑山谷石林景区举行揭晓典礼,12月底在央视七套农业节目播出。

    《乡约》栏目的制片人肖东坡认为,美好的爱情成就美好的家庭,本次活动将通过讲述当代中国的爱情故事,传播主流、健康、责任与爱情相统一的婚恋观念;同时借助古代爱情故事,进行文化、精神的寻根,为当代中国人,特别是年轻人提供婚恋道德方面的指引,也给他们提供健康的婚恋“索引”。

    央视七套农业节目被电视观众称为“最真诚的电视频道”,为全国近13亿人提供最优质的传播平台。2016年曾成功举办了《乡约·2016最美爱情故事揭晓典礼》,面向全国征集了2000多个故事,40多万网友热情参与,最终选出“十大最美爱情故事”向社会公布。今年央视七套农业节目将继续延续爱的主题,寻找出2017年最美的爱情故事与全国观众分享。

    《乡约》栏目作为承办方,是央视七套农业节目的品牌节目,也是央视唯一一档相亲交友类大型户外访谈节目,改版后栏目本着分享好家风,传递正能量的宗旨,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并获得广电总局表彰的“全国创新创优栏目”等多项荣誉称号,每周六晚21:17分播出。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国内10家以爱情为主题的著名景区参与,有重庆黑山谷石林景区、湖南岳阳楼君山爱情岛、广东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海南天涯海角游览区、浙江宁波梁祝文化园、扬州瘦西湖、张家界武陵源、云南石林、安徽黄山翡翠谷、甘肃官鹅沟景区。重庆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全国唯一的“国家资源型城市旅游转型发展试点区”。(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