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中国童书博览会在北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07 21: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剑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7月7日,第七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2017北京儿童阅读周·中国童书博览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本届童书博览会以独特的“海洋”元素呈现,特邀请法国场馆设计师、手绘插画师及国内顶级设计团队同力打造,为暑假的孩子们搭建一个兼具艺术性、互动性和童话风格的书海阅读主题乐园。

    7月7日,北京展览馆,家长带着孩子在2017中国童书博览会上看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据介绍,2017年中国童书博览会“年度好书TOP榜”汇集全国儿童出版社2016年度出版好书,通过童书大漂流活动网罗真实读书反馈,海选百位爸妈组成“爸妈品读团”参与评审,经专家审核,分龄推出“图画书”、“科普”、“文学”等三大TOP好书榜单。本次评选一共产生80本推选好书,在展会现场通过形象场景复原、好书迷宫等方式,向到场家庭展示丰富的书情书景。

    据了解,北京幼儿园阅读联盟和“亲子共读陪伴”公益项目在开幕式上正式成立并启动。所有到场出版社、北京幼儿园阅读联盟幼儿园、多家阅读推广机构、媒体等积极参与、携手联动,共同推动儿童阅读分享及全民家庭阅读进程。

    7月7日,北京展览馆,2017中国童书博览会开幕式上,北京幼儿园阅读联盟启动仪式举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