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东北大学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8 12: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晨)东北大学纪念建团95周年大会暨东大青年奋斗的青春故事会近日在该校刘长春体育馆举行。大会表彰了全校获得“五四奖章”的优秀个人和获得“五四奖状”的先进集体,并为第12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奖者颁奖。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和校长助理为获得“五四奖章”的“十佳本科生”、“十佳研究生”、“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团学干部”,获得“五四奖状”的“先进团学组织”、“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学生社团”、“青年文明号”的个人和集体以及获得第12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的教师颁发奖牌、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熊晓梅表示,长期以来,东大青年始终发扬光荣的爱国主义传统,秉承“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始终坚持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同频共振、同向同行,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青春之歌。一直以来,学校共青团认真贯彻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推进改革攻坚、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网上团建、从严治团等工作,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广阔舞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培养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生力军作用。希望广大青年既要重视学问上的深造,又要重视品德能力上的提高,既“读万卷书”,又“行万里路”,用踏实的奋斗标示出青春的刻度;希望各级共青团组织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要扎实推进《东北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各项重点改革工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履行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职能,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