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西藏林芝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1 16: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孟佩佩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孟佩佩)近日,由团林芝市委、林芝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四讲四爱好公民·一学一做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徒步活动在林芝市福建公园启动。

    林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业强出席活动并讲话,林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玉珍,团市委书记多吉旺扎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刘业强指出,希望林芝广大青年要敢于担当、勇于追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挺起信仰的脊梁,用力量驾驭好青春方向,以奋斗铸就青春辉煌,以奉献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美丽林芝、幸福林芝、和谐林芝”贡献青春力量。

    参加此次徒步活动的共有600余名青年,分别是市直各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林芝市直各中学学生团员代表,巴宜区农牧民青年代表,林芝市志愿者代表,西部计划志愿者等。

    活动以“四讲四爱 红歌传唱”凝聚青年、“生态环保 健康生活”引领青年和“感党恩 爱核心宣传教育”做有志青年三大核心内容为载体,分别将全体徒步青年组成“四讲四爱”青年突击队、红歌传唱青年学生队、生态环保志愿者队等梯队。在徒步行进当中,各梯队依次通过途中设立的宣传点、红歌传唱点、有奖问答点等,逐个完成各项活动内容,接受“四讲四爱”、“一学一做”、民族团结、共青团知识、五四精神等内容的宣传教育,重温经典歌曲,抒发爱藏热情,进一步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孔繁森精神”等等。

    此外,通过生态环保志愿者梯队沿路清扫垃圾,鼓励青年走出宿舍,走下网络加入健康运动的行列,引领青年加入到保护家乡山川河流的行列,低碳出行、环保节能,争做建设美丽家乡的践行者、争做全市健康运动的引领者,助力林芝市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工作。

    据主办方介绍,通过“四讲四爱好公民·一学一做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徒步活动的开展,希望为全市广大青年朋友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使广大青年紧跟时代步伐,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五四精神和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投身“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林芝、幸福林芝、和谐林芝”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