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卢志强委员:企业“走出去”要融入当地社会和市场

发布时间:2016-03-11 15: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璐 宁迪

  中青在线北京3月11日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陈璐 宁迪)今天的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记者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强认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往往忽视了打造自己品牌、服务模式和产品。

  卢志强说,在国外投了一两个项目、买了一两个企业,还不能称为“走出去”和“国际化”。对中国企业来讲,更重要的是要创造出好的品牌、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模式。“当产品、品牌在国际上很有知名度和影响力,才是国际化了。”

  他还提到,很多企业不了解国外的情况就盲目进入该国市场,导致失败。他建议,异国异地投资时要深度地知情和融合,融入到当地社会和市场当中去,先成为一个合格的当地企业。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