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网评
APP下载

【老川快语】难民潮提示:人类智力退化了?

发布时间:2015-09-05 21:50 来源:中青在线 陈小川

  作者:陈小川

  欧洲非法移民潮汹涌澎湃,媒体报道已经上百万了。奥匈开放边境,放非法移民入境。欧美、北约欠非法移民巨债,炸人家国家的时候有没有想到会产生难民潮?有没有想到会赞助出个伊斯兰国?西方造就了这次人道主义灾难!过去因果报应常常很久才应验,这次是现世报。西方的纳税人要不要继续拿钱支持北约这种完全不顾后果的干预呢?

  我想起2012年参加中德媒体高层对话时,联邦德国前总理评价欧美对利比亚的军事打击,“我当联邦总理时是冷战时期。我们从来没有想过用这种方式解决问题”,他认为现在西方的政治家不行了。

  是不是人类智力退化了,政治家才会如此顾头不顾腚呢?

作者简介:陈小川,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青年报党组书记、总编辑、社长。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