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安徽将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0 19:31 来源:人民网 

    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为着力加强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安徽省将于5月9日—12日开展2020年省级层面“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

    根据活动方案,安徽将围绕今年防灾减灾日主题,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在线访谈、防灾减灾视频投放、防灾减灾知识讲座,以及组织应急物资保障演练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前尚处疫情防控期间,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防灾减灾日活动从线下搬到了线上。为普及广大群众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应对各种风险能力,调动人民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在宣传周期间,还将举办线上有奖竞答和网络征文大赛,提高防灾减灾知识普及率,增强广大群民的自救互助能力。(汪瑞华)

【责任编辑:董志成 流程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妈妈,我有话想对您说!
    对于身处军营的兵哥哥来说,他们和母亲相隔千里,身虽不能至,心中却有万千感情诉说。今天,让我们走进火箭军某部营区,去感受兵哥哥对母亲的真挚心声。(素材来源:96854部队;制作:路院超、王高峰、张勇)流程编辑:胡果果 责任编辑:任聪
  • 税务青年Disco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界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广东,一群税务青年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深化税收数据分析、社区联防联控等领域担当作为,筑起了一道道坚不可摧的青春防线。近日,广东税务团组织推出《税务青年Disco》MV,展现新时代税务人青春逼人的一面。
  • 一线民警创作歌曲致敬战疫英雄
    MV《永远在一起》反映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意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而不懈努力的团结精神。歌曲由山东警察学院张黎明老师作词,一线民警陈子夜同志作曲,山东警察学院张燕婷老师策划,演唱者均为山东警察学院教师,优美的歌声和旋律展现了中华民族,特别是新时代青年团结、友爱、英勇、向上的精神和情怀。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