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助力复工复产 深圳北站推出高铁专列定制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1 21:25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深圳2月2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芳 通讯员 郭颖)记者从深圳北站获悉,即日起深圳北站推出“专属企业定制复工专列”,助力各大企业复工复产出行需求。

据介绍,具体申请细则包括:1、申请条件: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的乘车人数满400人。2、申请对象:有需求的地方政府、企业及广大旅客朋友均可提出申请。3、受理列车:可申请有高铁始发终到的列车,始发站必须要有始发列车,如深圳北站、长沙南站、怀化南站、潮汕站、梅州西站、汕尾站、普宁站等,票价与普通客票票价一样。(原则上开行始发终到直达列车,如有列车中途停点需求,以电话咨询实际为准。)4、申请时限:①申请列车始发站为广铁集团管内(湖南、广东、海南)的应早于开车前7天;②申请列车始发站为其他省份的应早于开车前15天。

据介绍,只要符合以上条件即可打电话预定,享受订票乘车一条龙服务。复工专列实行隔位发售,按规定保留部分防疫需要的应急席位,同时进出站旅客均需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测温。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