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平时会去给朋友推荐一些您喜欢的书吗?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3 来源: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这档节目呢?

    答:我觉得读书是提升自己最好的方法之一。来参加这个节目,我不仅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喜欢的文学作品,同时也希望和大家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2.您觉得除了开朗,还有什么正能量也是必不可少的呢?

    答:我觉得精益求精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我看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无论作为一名运动员还作为一名艺人,我都会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去要求自己。只有这样,我才有可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3.您比较喜欢什么样的阅读环境?

    答:我觉得应该是家里。找一个悠闲的午后,放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呆在家里的沙发上,读一些自己喜欢的书,我觉得这样的阅读环境会让我很享受。

    4.平时会去给朋友推荐一些您喜欢的书吗?

    答:会的,像我平时比较喜欢看小说,每次看到特别好看的小说,就会跟身边的朋友推荐分享一下。当然他们也会经常给我推荐一些好的读物。

    5.能请您分享一句您最喜欢的有关读书的名言吗?

    答:我最喜欢的有关读书的名言是“读书有三到,谓心到,眼到,口到。”在我看来朱熹的这句话很好的告诉了我们应该如何读书,那就是要专心致志,要大声诵读。我想这种好的阅读习惯是值得我们去保持的。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