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您在提高阅读效率方面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发布时间:2020-01-20 09:06 来源: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这档节目呢?

    答:在这个节目里,我不仅可以和大家分享好的文章,还可以结合自己的经历来谈一谈我对文章蕴含的正能量的理解,而且还可以跟着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2.您觉得除了上进,还有什么正能量也是必不可少的呢?

    答:我觉得突破也是必不可少的。就拿我自己来说吧,我也很希望自己在对于角色的选择上能够勇敢一点,选择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尝试去突破自我饰演一些自己不擅长,不熟悉的角色。比如多方面人格的。

    3.您在阅读时有听一些轻音乐的习惯吗?

    答:有的。一般来说我在阅读的时候会播放一些轻音乐。很多时候,我觉得轻音乐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静下心来,从而可以让我更好的去进入阅读状态,而且在阅读一些散文的时候播放轻音乐会让我感觉更有意境一些。

    4.请问您读完一本书一般需要多久呢?

    答:因为职业的问题所以读书的时长是不固定的。像拍戏忙的话,可能一个书要读两三个月,但是如果说拍戏很空闲的话,我读书属于那种很快的,所以大概两三天就可以读完。

    5.您在提高阅读效率方面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答:在阅读前,我一般会给自己设定一个小的目标。就比如说,我会规定自己在15分钟,20分钟内读完一个章节。这种的做法可以让我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定的阅读量,不仅提高了阅读效率还让我有了成就感。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