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您更倾向于阅读纸质书还是电子书呢?

发布时间:2020-01-19 16:22 来源: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这档节目呢?

    答:因为通过这个节目我可以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让大家对我有更多的了解,也可以和大家分享、品读优秀的文章,一起学习和成长。

    2.您觉得除了持之以恒,还有什么正能量也是非常重要的呢?

    答:我觉得除了持之以恒,自律也是很重要的。我有健身的习惯,在这个过程中我就觉得,想要拥有健康的身体,除了坚持长时间有规律的健身之外,还要敦促自己在饮食、作息等方面养成好的习惯,这就需要我们要有一定的自律性。其实很多事情也是这样,除了坚持之外,还需要学会在很多细节上自我规范,自我约束。

    3.您更倾向于阅读纸质书还是电子书呢?

    答:我的话,更倾向于电子书吧。因为有时候我工作比较忙,空闲的时间是很碎片化的,纸质书随身携带的话可能会有一点点麻烦,那电子书的话相对来说就方便很多。(答案仅供嘉宾参考作答)

    4.您有什么好的阅读习惯可以和我们分享吗?

    答:我通常会在阅读完一本书以后做一些小小的总结。比如在备忘录或者笔记本里记录一些阅读心得和感悟,然后每次也会翻看一下以前记录的内容,这样也可以顺带回顾一下之前看过的书。(答案仅供嘉宾参考作答)

    5.您平时比较喜欢阅读哪种类型的书籍呢?

    答:我比较喜欢读一些散文。因为很多散文的语言会比较优美,而且包含了作者的真实情感,尤其是读到自己喜欢的作家散文时,会很有代入感。散文中蕴含着的一些人生哲理和正能量也是我很喜欢的。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