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高瀚宇:解

发布时间:2020-01-19 16:21 来源: 

    刚刚和大家分享的是著名文学家袁鹰先生的散文《戈壁水长流》,文章向我们讲述了在吐鲁番的戈壁滩上,一个年轻人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下,用双手一点点挖出了在土地深处流淌的清水,给这片茫茫的戈壁滩带来了甘甜的希望。在先驱者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用血汗凝成的坎儿井开始源源不断地把天山雪水,带给一代又一代的吐鲁番人。可以说,这是一个用坚定的信念和持之以恒的态度所创造的奇迹。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没有什么事是轻易就能做好的,我们难免会遇到困难和挫折,但只要我们坚定自己的目标,并且持之以恒地为之努力,我们也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我从入行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了,学习音乐专业的我最开始的梦想就是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歌手,当时我也是通过参加音乐类的选秀节目,让一些朋友认识了我。之后,我很幸运跟四个和我有着一样梦想的伙伴组成了一个组合,叫HIT—5,我们五个人一起唱歌、跳舞、出专辑,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努力奋斗着。但后来,因为各方面的原因,我们经历了组员退出,组合人气低迷等各种情况,这也是我工作以来遇到的一段低谷期。

    我不想就这么放弃,也不想让所有支持我的人失望。在经过较长时间的考虑之后,我决定在表演方面做一些尝试。但因为不是科班出身,刚开始我对于表演确实没有太多的认知,包括如何去理解剧本、如何去诠释角色等,都是我要直面的问题。所以在参与第一部戏的时候,我每天要做的就是多听、多看、多问、多学。在剧组的时候,只要有机会我就会主动地去向导演、编剧和一些前辈们请教,听一听他们对于剧本和角色的分析,然后尝试把这些慢慢融入到自己的表演里。这个过程虽然艰难,但是当我真正去做了,就会发现其实自己是可以做到的,挺过去最难的时候,我自然就会进步和成长。

    后来,我所参演的电视剧《择天记》、《扶摇》、《全职高手》等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我也因为剧中饰演的角色得到了一些朋友的好评,这些无疑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肯定和鼓励,我想,这也是“持之以恒”给我带来的惊喜。

    在今年上半年播出的《创造营2019》节目中,我以踢馆选手的身份参加了青年团训。参赛期间,跟选手们一起排练的日子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当初做组合的时候。每一次练习我都会很认真地,把它当作真正地舞台表演去对待,如果做不好我就会反复去练习,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动作,也一定要练到满意为止。因为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给大家呈现最好的舞台。

    其实这次经历也是源于我对音乐由衷的热爱。虽然近几年我更多的是以一名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屏幕上,但我也依旧没有放弃我喜欢的唱歌和舞蹈,我想通过这样一档节目,让自己在音乐方面有更多的可能,在其他方面能有所进步,从而以最好的自己去回馈粉丝朋友对我的关注和支持。所以《Check−in》这首歌也算是我和粉丝共同努力和坚持的结果,我希望大家可以从中看到一个作为歌手的高瀚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一次次的成功或失败以后,你会越发明白,只有踏踏实实,持之以恒地走下去,才能一步步更接近我们的目标和梦想。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