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您平时阅读的时候有哪些特别的习惯呢?

发布时间:2020-01-19 15:59 来源: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

    答: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和大家沟通交流的平台。既可以跟大家分享好的文章,好的读物,还可以聊聊我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经历,谈谈我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和态度。

    2.您有每天阅读的习惯吗?

    答:有的,虽然有时候工作比较忙,但是每天一定会留出一些时间去看看书,我觉得这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我们演员演戏其实也是在不断往外输出的过程,我们需要通过学习给自己充电,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阅读确实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提升自己方式。

    3.除了知足,您觉得还有什么正能量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

    答:我觉得脚踏实地这四个字很重要。我们要脚踏实地地过好每一个今天,只有今天这个现在进行时是最踏实的,是我们所能够把握的。当然脚踏实地的去把握当下的幸福,这也是一种知足。

    4.您平时阅读的时候有哪些特别的习惯呢?

    答:我通常在看一本书之前,会先了解一下作者以及这本书的创作背景,我觉得这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作者想要在书中传达的内容和情感。

    5.您在生活中有哪些坚持下来的好习惯可以跟我们分享吗?

    答:健身,我觉得每天适度的进行一些运动是非常必要的,除了我们说的身体健康有好处,还有就是尤其对女孩子来讲,坚持运动,整个人的状态,气色都会好很多。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