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能请您分享一个您在阅读时的好习惯吗?

发布时间:2020-01-19 10:44 来源:中青在线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这档节目呢?

  答:因为这档节目弘扬正能量的宗旨很吸引我。在这个节目里,可以通过阅读名家的作品,分享自身的经历和大家一起学习和理解这些可贵的品质,这样的形式不仅有趣还能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正能量,我觉得很有意义。

  2.您觉得除了勤奋,还有什么正能量也是必不可少的呢?

  答:我觉得志气也是必不可少的。志气是一个人想要达成某个目的的勇气和决心。当我们追逐心中目标的时候,会遇到一些困难和阻碍,但当我们有足够的决心和勇气,就能够坚持到最后,获得最好的结果。

  3.能请您分享一下您是如何利用碎片化时间来阅读的吗?

  答:因为平时拍戏、通告,比较忙,那我就可能会利用工作时间的间隙去来进行阅读。比如像候机的这段时间。一般来说这段时间里,我可能有个半小时甚至是更多的空闲时间,所以利用这个时间来阅读是再好不过的了。

  4.能请您聊聊让您印象深刻的一本书吗?

  答:给我印象深刻的一本书应该是卡耐基的《人性的弱点》。这本书非常的经典,读起来也不会枯燥。我觉得大家都可以去读一下这本书。

  5.能请您分享一个您在阅读时的好习惯吗?

  答:我比较喜欢在阅读的时候把手机设成静音模式。这样可以给自己营造一个非常安静的阅读环境,另外也可以保证自己不会因为过多关注手机而浪费掉阅读的时间。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