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您觉得阅读给您带来了哪些收获呢?

发布时间:2020-01-19 10:26 来源:中青在线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这档节目呢?

  答:因为我觉得读书是一个非常良好的习惯,而且我一直认为读完一本书或者一篇文章之后需要有一个自己的思考和感悟。对,今天来到这个节目,就是希望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读后感,让大家可以在欣赏美文的同时一起去感受其中正能量,一起进步和成长。

  2.您觉得除了积极,还有什么正能量也是必不可少的呢?

  答:很多呀,比如说善良啊,谦虚。我觉得谦虚很重要。谦虚可以让我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依旧看到自己的不足。

  3.您觉得阅读给您带来了哪些收获呢?

  答:首先,阅读可以让我从书中学到很有用的知识,其次呢,读书可以帮助我缓解一些工作压力。对。

  4.请问您平时会去听有声书吗?

  答:嗯,会。因为工作原因嘛,其实有的时候带着纸质书可能不会很方便,所以我会在手机上下载一些有声书的APP,这样的话呢,我想听的书我就提前下好,飞机呀,路上啊我都能听。这样对我来说也是一个丰裕了,丰富了我的这个业余生活。

  5.请问您在阅读时有做笔记的好习惯吗?

  答:嗯,也会有。其实有的时候听有声书嘛,就是听到了一些比较好的句子或者听着听着自己觉得有什么感悟,就会拿手机备忘录记下来。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