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您会把一本书阅读很多遍吗?如果会可以请您聊聊为什么吗?

发布时间:2020-01-19 10:09 来源: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呢?

答:我一直觉得应该和别人一起分享我读过的好书,而这档节目也正好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所以我选择来到《榜样阅读》,和大家一起品味那些百读不厌的文章和书籍。

2、除了感恩,您觉得还有什么正能量也是工作和学习中必不可少的呢?

答:我觉得专注也是十分重要的。在我看来,无论是对待学习还是工作,我们都需要投入百分百的努力。我习惯于在工作的时候抛开杂念,这样做可以让我更加高效的完成工作。

3、您读书时有什么好习惯吗?如果有可以请您具体说一说吗?

答:我读书时一般不太会读的特别快。往往读完一章,我就会停下来去思考一下。我觉得这样做可以让我更好的领悟到作者真正想要表达的内容,也可以让我更有收获。

4、您会把一本书阅读很多遍吗?如果会可以请您聊聊为什么吗?

答:我会的。在我看来很多小说类的文学作品尤其需要我读很多遍。读第一遍是可以知道故事的内容,多读几遍之后,我就可以明白作者为什么要讲这个故事。至于一些专业性强的书,更需要我多读几遍,这样才能记住里面的重要内容。

5、能请您聊聊您最喜欢的一句有关阅读的名言吗?

答:我最喜欢的是高尔基的那句“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我看来,这句话简明扼要的指出了读书的好处,那就是可以让我们进步。同时这句名言也在一直激励我不断的去读书,不断的去追求进步。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