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能请您和我们分享一句您最喜欢的有关读书的名言吗?

发布时间:2020-01-13 16:21 来源:中青在线 

  1.请问您为什么来参加《榜样阅读》这个节目呢?

  答:我觉得这个节目给我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它可以让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喜欢的文章和书籍,也给我一个机会,可以让我分享自己的一些故事。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欣赏到好的文章,也让大家可以更多的了解我。

  2.在您看来,生活中除了率真,还有什么正能量也是必不可少的呢?

  答:在我看来,友谊也是必不可少的。我真的很感谢身边的朋友们。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上,朋友们总是能给予我帮助和鼓励。正是有了这些好朋友们,才让我觉得更加的踏实和安心。

  3.能请您和我们分享一句您最喜欢的有关读书的名言吗?

  答: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是“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通过这句看似简单的话,冰心奶奶告诉我们读书要有选择性,另外一点就是读书一定要勤奋。

  4.您平时会听一些有声读物吗?

  答:会的。因为像有声读物的话可以下载到手机上,想听的时候打开就行,特别方便。另外就是因为我经常需要赶通告,有时候行程中由于路途颠簸或者是别的原因,不适合阅读,那么有声读物则不会有这样的限制,可以让我随时随地的收听。

  5.您平时更喜欢读哪种类型的书籍呢?

  答:我还是比较喜欢阅读小说。因为小说的故事性比较强,读起来十分有趣。在空闲的时候读一些小说,可以让我觉得比较放松。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