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汪卓成:解

发布时间:2020-01-13 16:19 来源:中青在线 

  刚刚和大家分享的是余华先生的散文《十八岁出门远行》,文章讲述了一个十八岁的男孩独自一人去闯荡世界的故事。在文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无论是开心地追逐着马路上飞驰的汽车,还是没找到住处时的沮丧,又或是纵情地向大山高声呼喊,这个刚成年的男孩,在一路上留下的,是他那份不矫揉造作的真性情,是他热血青春里的那份率真。其实我们每一个人又何尝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呢?带着单纯而又美好的想法,去做我们想做的事情,去对待我们喜欢的人们。

  我觉得自己是个特别幸运的人,作为一名新人演员,虽然工作的时间并不久,但我还是感受到了很多人给予我的关心和帮助,这也让我在演戏的过程中有了更多的勇气和动力。在拍摄《陈情令》的时候,我们同组的几个演员关系都特别好,拍戏的过程中我们会互相鼓励,休息的时候我们也经常会相互之间开开玩笑,缓解一下工作的压力。记得我在拍《陈情令》的一场戏的时候,状态不是很好,情绪一直不到位,我当时挺着急的,可能真的是越急越找不准情绪,刚好当时肖战和宣璐在旁边,然后他们就一直鼓励我,为我打气。在我开拍的时候他们一直从窗户的缝隙里关注着我,我当时就觉得特别感动,也特别温暖。

  我想,这样的友谊是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的,而要收获这样一份情谊其实不难,就是用你的直率和真诚去打动身边的人。我很感谢自己从小到大遇到的每一个朋友,我们会在校园里互相带个早餐,早起的时候给对方占个座位,工作以后互相帮助,生活中也彼此照顾。也就是在这样的点滴中,我更加理解了“率真”对于生活的意义。

  我也记得前段时间,有很多粉丝朋友截了我在剧里的画面,然后配上一些幽默的文字做成了表情包。我确实也是一个不太会表情管理的人,尤其是在拍戏的过程中,一旦投入到角色的情感中去了,可能就顾不上这方面了,所以我自己看到这些表情包的时候也忍不住笑了,我觉得还挺有趣的。包括有的时候我跟朋友聊天也会用大家给我做的表情包,我觉得这是我跟粉丝们之间的一种互动吧。大家喜欢我,我真诚的回应大家,并且能够带给大家快乐,对我来说就很知足了。每次我发的微博,很多粉丝们都会评论或分享一些有意思的图片,看到一些让我感兴趣的我都会去回复,因为在我心里,他们就是我的朋友,我们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相互支持,一起进步,这种感觉是特别好的。

  率真是人与人相处所必备的一种美好的品质,它是充满魅力,而又相互感染的。当你带着一份直率和真诚,也一定会收获一份温暖与幸福。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