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您觉得阅读这个好习惯应该如何培养呢?

发布时间:2020-01-13 15:21 来源:中青在线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

  答:来参加《榜样阅读》是因为本身呢,我自己就蛮喜欢看书的,我觉得能在书里看到很多很有意思的东西,每次当我看到一些比较新奇的趣事,就会感觉很满足。另一方面呢,也很开心能借此机会跟大家分享好的文章、好的书。

  2、您会坚持每天阅读吗?

  答:因为工作的原因,不一定每天都能按时抽出时间来看书。没有特别固定的阅读时间,但我会尽量挤出一些比较碎片化的时间来阅读。比如在机场候机的时候,工作休息的空档等等,我觉得利用这些时间给自己充充电会让生活更加充实一些。

  3、您觉得阅读这个好习惯应该如何培养呢?

  答:当你真正静下心来去享受阅读的时候,会发现其实读书是一件特别有魅力的事情,你会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很多的趣味,自然而然地就会期待并主动开始下一次的阅读机会,久而久之阅读的习惯就养成了。

  4、您通常是阅读电子书多一些还是纸质书多一些呢?

  答:我还是看纸质的书籍比较多一些,包括一些杂志,报刊啊。因为平时我们跟电子产品接触的已经太多了,如果有纸质书的情况下,我肯定选择纸质书,对我来说会更治愈更解压一点。

  5、在国外的学习经历给您带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答:我觉得这段经历让我成长了很多,让我变得更加成熟也更能吃苦了。因为一个人在国外很多事情真的只能靠自己,必须得让自己更加独立和坚强,才能去面对并且解决生活、学习上的问题,才有可能去实现当初来这里的梦想。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