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在您看来最理想的阅读环境是什么样的呢?

发布时间:2020-01-09 14:52 来源:中青在线 

  1. 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呢?

  答:首先这个平台可以把我觉得好的文章和书籍与大家一起分享。其次我也希望在这里把我的成长经历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从不同的角度了解我。

  2. 您觉得工作和生活中还有什么正能量也是必不可少的呢?

  答:我觉得,自律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于我们来说,无论是训练还是饮食,都需要自律。因为只有自律才能够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3. 在您看来最理想的阅读环境是什么样的呢?

  答:我理想的读书环境就是可以在湖旁边的一个小木屋里,一边看着书,一边欣赏大自然的风光。我觉得那种状态是最放松,最舒服的。

  4. 您通常多久会购买一次书呢?

  答:嗯,买书的话没有特别固定的时间,有的时候朋友会给我推荐一些书啊,如果我觉得感兴趣的话就会去买,有的时候我也会去看一些书的书评,觉得适合自己的我就会去买下来阅读。

  5. 您通常喜欢阅读哪一类的书籍呢?

  答:我喜欢读一些名人传记。每当我读完一本名人传记的时候,我就感觉像是自己亲历了这些人的整个生命历程一样,对生命的感悟,也更深了一些。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