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迪丽热巴:解

发布时间:2019-12-19 15:23 来源: 

    刚刚和大家分享的文章是节选自凡尔纳先生的小说《海底两万里》,文中讲述了,刚刚长途跋涉回来的阿罗纳克斯教授,原本打算回家乡修养,但在收到了要代表自己的国家去参加远征,追逐未知的深海怪兽的邀请时,他没有丝毫的犹豫,果断的拍板加入远征队,为民除害。即便此时阿罗纳克斯先生已经身心疲惫,即使这一去也许就永远没法回来,但只要想到有机会能够把怪物从世界上清除,阿罗纳克斯先生就带着他的理想再次出发了,一切的顾虑都没法阻止这位果断而又勇敢的教授。

    一直以来,我都特别欣赏像文章主人公阿罗纳克斯先生这样果敢的人。成为一名演员是我的梦想,在我追求和实现自己梦想的路上,我也一直在要求自己成为一个果敢的人。《阿娜尔罕》是我拍摄的第一部剧,它讲的是一个维吾尔族少女和当地的乡亲们用自己的汗水和鲜血与旧恶势力进行斗争,最后迎来崭新的生活的故事。我记得在一次拍摄中我不小心扭伤了自己的脚踝,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导演就和我沟通想用替身去完成那些难度比较大的动作戏。我知道如果用了替身,当时的我可能会轻松一点,但未来我一定会遗憾很久。而且剧组里有很多老艺术家前辈们,他们都非常敬业,作为一个新人,我觉得自己应该向他们学习。最后,我决定不用替身,还是坚持自己去完成剩下的拍摄工作。

    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直到现在我都庆幸自己当时的选择。因为在后来的工作过程中,我也遇到了很多类似这样的情况。比如在拍摄电视剧《烈火如歌》的时候,我有很多打戏,而且很多打戏都需要用到鞭子。其实挥鞭子是一个需要技术的动作,而且也有点危险,不熟练的话经常会打到自己的脸和眼睛,甚至会造成一些更严重的伤害。我在知道了这些潜在的危险后没有犹豫,还是选择从基本功开始一点点的练习。但还是在拍摄中不小心打伤了自己,好在最后挥鞭子的戏完成地非常顺利,感觉镜头里的自己还挺帅气的。所以我认为,如果能呈现出更好的影视效果,这样的付出是值得的。

    还有在生活中,我们也会遇到一些需要我们去勇敢面对和解决的事情。我在小时候曾经在泳池里溺过水,当时的感受和泳池里消毒水的味道给我留下了很深的阴影,让我对下水这件事产生了很大的恐惧感。但是长大之后,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中,经常需要我去下水,每次面对这样的恐惧都让我很困扰,所以我决定我一定要去克服这个恐惧。去年的时候,我真的抽时间很认真的去学习了游泳,真正去做这件事的时候,发现并没有那么可怕。而且这之后,我还在一次工作中去体验了浮潜,果敢地去克服恐惧,战胜恐惧的时候,感觉真的很棒!

    最后我想说,如果遇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就勇敢去做,大胆地去付出吧。很多时候,我们差的不是想法,不是能力,而是那份果断和勇敢。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