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在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值得坚持下来的好习惯?

发布时间:2019-12-19 13:38 来源: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

    答:其实作为一名新演员,除了在不同的角色中得到不一样的体验和锻炼,我觉得读书还是一个积攒阅历的有效途径。当然我更开心的是能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分享好的书籍,一起欣赏好的文章。

    2、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除了真诚,还有什么品质是您特别看重的?

    答:我觉得信任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家人、情侣还是朋友哪怕是陌生人之间,没有信任很多事情也是行不通的。当然我相信只要我们愿意真诚地对待别人,也一定会取得别人的信任。

    3.您平时更喜欢在电子设备上看书还是看纸质书?

    答:一般会看纸质书吧,平时用手机平板的时间太多了,看书的话还是喜欢纸质的。我其实家里有挺多的书的,自己经常会去书店逛逛,朋友有时候也会送,外出工作的时候带个一两本也是方便的。

    4、在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值得坚持下来的好习惯?

    答:我觉得“早起”算一个值得坚持的好习惯,特别是在剧组里的时候,我会起的比较早,经常是第一个到片场的,不习惯让别人等我,然后早起的话对我来说精神状态也比较好。

    5、您会不会在意网络上不同的声音?

    答:多少肯定会有些在意的,但我觉得更多的是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应对吧。看到好的评论那肯定很开心啊,如果看到一些不好的评价当时心里可能会不舒服一下,但是过了那一下也就好了。要是确实有需要改正或提高的日后一定会提醒自己注意。我其实挺乐观的,人生只有那么长,也希望开心的时间更多一点啦。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