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有没有一本书让您觉得对您启发很大?

发布时间:2019-12-19 11:43 来源: 

    1、 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

    答:可能大家对于我的印象主要还是停留在赛场上,我希望通过参加《榜样阅读》的机会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令我感受最深的文章,也希望可以让大家从另一个角度认识我。

    2、 在您多年的职业生涯中,除了“追求”您认为还有什么正能量对您的影响也很大。

    答:我觉得在我职业生涯里,“追求”鞭策我不断的进步,而“踏实”则是我前进路上最好的伙伴。踏实的训练,我想才是我能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3、 有没有一本书让您觉得对您启发很大?

    答:我觉得《狼图腾》这本书对我启发还是很大的。因为我觉得从中我可以学到永不言弃的精神。

    4、 能请您谈谈对于《狼图腾》和《白鲸》这两部书的看法吗?

    答:我觉得,两本书讲述了人和动物不同的相处模式,但是这两本书都在呼吁我们,人和大自然应该和谐相处。

    5、 您觉得阅读给您带来哪些益处?

    答:我觉得阅读给我带来的益处首先就是放松,可以让我忘记训练的疲乏。其次,阅读可以帮助我调整心态,让我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去面对比赛。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