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尹正:答

发布时间:2019-12-17 14:11 来源:中青在线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呢?

  答:我来参加这档节目是因为,我觉得这档节目可以提供一个和大家分享好书的平台。另外在这个节目里我也可以和大家聊聊我自己的一些故事。这两点是我觉得特别好的。

  2.除了踏实,您觉得还有什么品质是我们所必须的呢?

  答:我觉得除了踏实,乐观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这个时候保持乐观的心态就很重要。因为乐观可以让我们积极的去面对挫折和逆境,可以帮助我们取得成功。

  3.您比较喜欢的阅读方式是哪一种呢?

  答:碎片化阅读的方式是我平时阅读的一个常态。因为工作的原因,通常我不太能抽出大量时间去阅读。所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去阅读和学习就成为了一种比较适合我的方式。

  4.您觉得阅读给您带来了哪些帮助?

  答:我觉得阅读给我带来了很多新的知识和不同的人生感悟。而这些可以帮助我更好地去理解一些特定的角色,从而让我可以更好地去演绎角色。

  5.您在买书时会有哪些参考呢?

  答:我一般买书都是我根据我自己的喜好来,当然有时候也会有一些朋友们的推荐,偶尔还会参考一些网络上推荐的必读书目。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