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能不能请您谈谈今天选择和大家分享这一篇小说的理由呢?

发布时间:2019-12-11 15:51 来源: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

    答:来参加《榜样阅读》这个节目呢,我是很想同大家一起交流和分享很多值得我们当代青年人学习的生活感悟,也希望这一次的分享能够对大家和我自己有所帮助和启发,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和大家一起进步,一起“收获”更多青年正能量...

    2、除了坚持,您觉得在您的成长道路上还有什么正能量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答:我觉得除了坚持,乐观也是我成长道路上非常重要的正能量,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我常常都能保持一个比较乐观的心态。因为遇到问题最重要的是要解决问题嘛。

    3、能不能请您谈谈今天选择和大家分享这一篇小说的理由呢?

    答:本身我就非常喜欢阅读小说,很生动很有趣儿,就像《草房子》这本小说如果从全篇来看,作者只是讲述了一个男孩子生活成长的经历。但是细看其中的每一个章节,我们又可以从中体会到类似坚持这样的人生哲理和生活感悟。

    4、我们知道许多的小说也被改编成了电影,那么您更喜欢原著小说还是电影呢?

    答:对于我来说呢,我可能还是更倾向于原著小说吧,因为电影存在时长的限制吧,有些时候编剧会在小说的一些段落上根据人物角色的人设不同而进行些删减,可能还是原著小说让我的联想会更加的丰富更加的具体,而且我也喜欢自己去联想画面的那种感觉啦。

    5、除了小说,您平时还会阅读什么题材的文章呢?

    答:我觉得比较喜欢那些能带给我一些启发或人生感悟的文章,同时还能带给我更多正能量的文章,有空的话,我也会翻朋友圈里面大家推荐的一些好的文章去阅读。把碎片化的时间利用起来充实自己。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