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张天爱:解

发布时间:2019-12-11 15:51 来源: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看到了来自父亲桑乔的那一份坚持。在得知孩子桑桑身患重病之后,带着他四处求医,得到的却是相同的结论——桑桑不久将离他而去。尽管花光了所有的积蓄,甚至因为焦急白了头,桑乔却依旧没有放弃,没有去向命运妥协。依旧搜集着各种消息,并且拉着或背着桑桑出去看病。

    我们也能看到来自孩子桑桑的那一份坚持,尽管被病魔缠身,但是他却并没有对生活产生失望和消极的负面情绪,反而“心安理得地接受着大家的照顾,用感激而温柔的目光去看着帮助着他的人。”这些都是他对于“生”的希望和坚持。

    现实生活中的我,作为一名演员,虽然和书中主人公的经历大不相同,但是我也有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坚持。能成为一名被观众认可的演员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也一直渴望能够塑造出经典的人物角色。不过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会有很多的困难。刚出道的时候,参演过几部电视剧中的小角色,但并没有被大家所熟知,那时候的我,连经济来源都成了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在最困难的时候,我真的有想过自己要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也对自己产生过质疑,不过最后还是决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后来参演了《太子妃升职记》被更多的观众朋友们喜爱,我很开心能有一个被大家认可的人物角色,但是同时我也知道,我还是要坚持去尝试更多的角色,才能让自己收获更大的进步和成长。

    当然,除了对梦想的坚持,我觉得在生活中还有很多是值得我们坚持的。比如一些健康的生活习惯,比如,我自己就会坚持锻炼,这个是在我还没有成为演员之前就有的习惯,尽管现在的工作比较繁忙,但我依然坚持抽空去到健身房锻炼。还记得在拍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时候,因为不适应环境,产生了严重的高原反应还发了高烧,医生当时就跟我说这是十分危险的,建议我停止工作。但是我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拖累全组的进度,还是坚持拍完了我的那部分戏。现在回头想想确实会有后怕的感觉,当时能够坚持下来,也跟我平时保持锻炼的习惯分不开吧。

    文章中,尽管在全篇都没有提到最后的结果,但是我能告诉大家的是在桑乔和桑桑共同的坚持下,桑桑脱离了生命的危险,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阅读《草房子》全本小说。在我看来,坚持的意义就在于,当我们有一天停下脚步,回过头再看看走过的路,不会感到失望和后悔。在遇到困难挫折的同时,能够用坚持去跨越一切阻碍,在追逐梦想的同时,成就更好的自己。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